身残志坚公主

满船清梦压星河。

【all洋】论魔道众人叫洋洋起床会发生什么

里面包含湛薛,涣薛,凌薛,澄薛,追薛,宁薛

雷者慎入啊!!!

晓&薛场合

【晓星尘】:阿洋,该起床了

【薛洋】:(翻了下身)嗯……唔……我还想睡

【晓星尘】:(笑)再不起来糖就要被啊箐吃完了哦

【薛洋】:(猛地坐起)不行,不可以,不能给小瞎子

【晓星尘】:那阿洋便乖乖起床吧

【薛洋】:(隐隐感觉哪里不对)

宋&薛场合

【宋岚】:薛洋!起床了

【薛洋】:宋冰块你起开!管天管地还管老子什么时候起床?

【宋岚】:(不说话,轻轻把手放到某小流氓腰上,接着轻轻一摁)

【薛洋】:(!!)嗯啊——你,你疯啦

【宋岚】:还想试试吗

【薛洋】:起来啦!起开,我要换衣服!

箐&薛场合

【啊箐】:坏东西!起床了!

【薛洋】:起开,小瞎子,你薛爷爷我还要睡觉

【啊箐】:道长!坏东西说他把他的糖让给我!

【薛洋】:???道长!她耍炸!!

【晓星尘】:那阿洋便乖乖起床吧

【薛洋】:……仿佛被坑了一个亿的心情

瑶&薛场合

【金光瑶】:成美,该起床了

【薛洋】:起开,小矮子

【金光瑶】:成美当真不起?

【薛洋】:我不管,我要睡,我比你高,我不能让你超过我

【金光瑶】:(成美还是学不乖呢)我记得某人腰很怕痒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 在薛洋的腰上弹起了钢琴

【薛洋】:哈哈哈哈哈哈停哈哈哈你使诈哈哈哈哈停哈哈哈我起!哈……

【金光瑶】:那我先去准备早餐了(笑)

【薛洋】:卧槽泥马(*`へ´*)

羡&薛场合

【魏无羡】:小流氓!起床啦!

【薛洋】:嗯……不要!我还要睡

【魏无羡】:真不起?

【薛洋】:(抱紧被子,缩成一团)

【魏无羡】:那今晚……

【薛洋】:(菊花一紧)走啊,我们去吃早饭啊

湛&薛场合

【蓝忘机】:薛洋,起床

【薛洋】:关你屁事

【蓝忘机】:(直接拎起)

【薛洋】:???

涣&薛场合

【蓝曦臣】:薛客卿,起床了

【薛洋】:不要

【蓝曦臣】:可今天仙门百家开聚会

【薛洋】:开会?有糖吗?

【蓝曦臣】:有哦?而且晓道长也去呢

【薛洋】:一分钟时间

追&薛场合

【蓝思追】:薛前辈!起床了

【薛洋】:这么早?我再多睡会

【蓝思追】:(碎碎念)可是我已经热好早饭了,怎么办?薛前辈什么时候起床啊?要不再打扫一下房间?可是会不会吵到薛前辈?

【薛洋】:(一直在听碎碎念)行了行了,我睡不着了,我起来吧

澄&薛场合

【江澄】:姓薛的起床了!

【薛洋】:不要!起开!

【江澄】: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?!

【薛洋】:是了是了

【江澄】:你再不起来我就把你带来的糖全喂狗

【薛洋】:(!!!)你别动我的糖!!!

凌&薛场合

【金凌】:起来了!舅舅真是麻烦!

【薛洋】:不——我要睡

【金凌】:你不起来我就叫我舅舅打断你的腿!

【薛洋】:(真是两人一幅德行)不信(不会又拿我糖威胁我吧?我好想忘在桌上了)

【金凌】:(不负洋望)你在不起来你的糖我就去喂仙子了!

【薛洋】:还真……我起我起!别动我的糖

【金凌】:哼,庆幸你起的快吧!

离&薛场合

【江厌离】:洋洋,起床了哦

【薛洋】:嗯~离姐姐最好了,我还想再睡一会

【江厌离】:洋洋乖,中午再睡,不然汤要凉了

【薛洋】:(正欲继续撒娇)

【金子轩】:再不起来就打断腿

【薛洋】:(只要是和江澄有关系的都喜欢打腿吗?)起起起!马上起

宁&薛场合

【温宁】:薛公子,起床了!

【薛洋】:起开起开!我还要继续睡

【温宁】:可是薛公子……

【薛洋】:没有可是!

【温宁】:你放在外面的……

【薛洋】:再吵割舌头

【温宁】:你的糖……

【薛洋】:(猛地起来)我的糖怎么了?

【温宁】:被老鼠咬了……

【薛洋】:你怎么不早说?!

【温宁】:(宁宁委屈)不是公子不让我说么……

【薛洋】:……

时间原因只写的大部分,别嫌弃

emmmmmmm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

几乎全体OOC(河清聂氏:逃过一劫)

真的雷者慎看
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呜呜呜呜呜

评论(53)

热度(121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